现在……心里是不舒服的吧,是吧,应该是吧,肯定是的,不然又有什么原因来解释这个莫名其妙的自己呢?

还有一个月高考,却觉得自己快撑不住了,几年前武装上的铠甲已经出现了裂痕,随时可能散落一地。各种事情像极了扑火的飞蛾,让我感到恶心,并且应接不暇。

飞蛾扑火,两种结果。蛾死,火灭。

我不知道等待我的是前者还是后者。

想找人说说,不过听到的回复无非是一些苍白无力的鼓劲,这些漂亮的话,听过太多,又有什么作用呢?

文字的距离是遥远的,是复杂的。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一段文字作者是以怎样的心态写下的,即便你认为你很懂。说者无心,听者有意,当然反过来也是一样的。

过于强势的主观臆断会蒙蔽我们的心。这个道理我们都懂,可是,结果并不会改变。

有难过的事情写出来就会舒服些,似乎真的是这样。可说到底也只是暂时的发泄与逃避。现实,迫使我不得不面对。迫使我不得不拖着那破旧的铠甲继续坚持。

真的应该学会把自己逼进绝路,不然又怎么会有蜕变。不过,这一点,我做不到的吧,后路,我总会给自己留好的。

一切,一切,一切都请再等等,等到高考后,自然会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 5 3


评论

© sayanyth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