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挺久都没上LOFTER了....想想当时上lof也可能就只是像你说的,想找个没人的地方发泄下情绪....

道歉的话我不想说,总感觉说出口就显得很生分,不过这事我没告诉你也的确是不知道该咋说,也考虑到你不会高兴,所以就没说....只是....我没想到你会有这么大反应....

问了就对了,真的,要不以后就更不知道咋开口了....

这种滋味我也体会过,不过是心境不同罢了....

上次....嗯,很久之前了,说到这个事的时候,你说我怎么做你都支持我,听到这话真的挺高兴的。

还有你说的因为别人说了几句话就说分手了啥的,这样人都有病….我还没有病到这种程度….

至于避免因为他吵架....好像兔子也说过类似的话啊,说,不想因为哪个男的跟你吵,可能是我天真,我还是想说一句,咋可能呢。

至于你说的原因….好吧….我也没想着让你转变观点,当然如果能是最好的….

我也真挺纳闷的….好像你们几个都不喜欢他….记得曾经在微博上看过这样一句话,如果你的闺蜜们都反感他,那么他就一定是个渣男。嗯….很绝对的一句话….当时也仔细想了想…他这次过来在我家住了9天,期间也有不少事情,估计你也不能爱听,我就不说了,但是这9天,感觉他对我挺好的….他删我号的五个月里,我也不是没想过就这么算了吧….当时我跟你说的是,没想和他有啥结果….现在想想可能并不是这样….可这五个月让我知道了我放不下….

高考他是想考过来的,毕竟一直这样也不现实,但是考不考的过来是成绩说了算的….其实我也想了,如果考不过来就这么算了吧….哎….下不了决心啊,到时候再说吧….如果….如果几个月之后真的就这么算了,那你就当我有病吧,说了一篇子的废话。

评论

© sayanyth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