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烦哦。

没剩几天了,我求你们让我安静的过完吧。

之后想怎么样,我奉陪好吧?呵,这话听着像我可以处身事外似的。

开始的时候是笑着的,发自内心的笑,忍都忍不住,就在莫名其妙的时候,忽然鼻子一酸。哦对,原来是不想让我太辛苦,哭是可以忍住的啊。看看,原来对自己好的还是自己。

想想以前自己说过那么多安慰别人的话或是给别人讲道理,是做错了吧,或许看过了十八年的路,看过了十八年的风景之后,没有人会不懂这些显而易见的道理,更用不着我自作聪明的解说。

是的,道理我都懂,我也很努力的说服自己的内心,控制自己的情绪。但之所以这么难受,是因为我没做到啊。

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,我以为自己足够冷静,足够理性。但以为终究是以为,虽能骗过自己一时,却阻止了自己直面现实。

这些事情,我不愿意说出来,不愿意打扰别人的心情,不愿意把自己的过去四处宣扬来博取某人的一丝同情。就像那年的4月份,呵,可笑吧,我竟然不记得那是哪一年。12年吗?可能吧…你们不问,我也不说,多好。几个月后的那通电话,我纠结了再三,还是打了出去,虽然接通的一瞬间我就后悔了,但我没有挂断。之前的时候,我没有办法哭,没有地方哭,所以我心怀着很复杂的情绪让你听到了我终于抑制不住的哭声,而传到我耳中的,是你的惊慌。对不起,这句话我从来没说过,是的,不该打给你的。

虽然不愿意说,但我还是说了出来,或许是因为你的一句话,也或许是这样会让自己好过一点。

适应,你跟我说慢慢来。我知道,我也在做。但感性思维终究是胜了,在这么累的时候,我知道就算我说出来也不能改变什么,我只是想找个人撒撒娇啊,真的,真的很累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.5.24 距离高考还有14天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sayanyth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